close

最近同事和我一直在討論要怎樣讓同學可以快速瞭解加拿大的最新消息,整理文字用看的可能資訊雜,後來討論是希望能做出15分鐘左右的影片,讓大家不但可以看,還可以搭車時聽。
 

我們這個主題影片,主要是針對以下族群做討論:

  • 加拿大留學生(大學、留學移民2+3的學院申請、長期語言學校、打工遊學 )
  • 加拿大遊學生(語言學校、冬/夏令營、短期證照、雅思/托福)
  • 加拿大打工度假生(不管是一般,或是專業青年)

大概囊括的主題有:

  • 加拿大最新綜合新聞
  • 加拿大留學、學術界情形(國際學生為主)
  • 簽證、居留的討論
  • 食衣住行相關討論

同事有幫忙整理每次的出處延伸重點:http://hellostudy.pixnet.net/blog/post/324666387

 

目前,這兩週做影片的心得:
真的真心佩服當Youtuber的人,有耐性寫腳本、剪影片、後製音效、字幕,真的超級了不起的。像我就很苦惱,不好意思影音效果不夠華麗(沒有罐頭笑聲,鼓掌聲

還有還有,像我們光是整理主題,就花了好多時間,又很擔心提供給同學的資訊不正確,還反複查證好幾次.....真的是很犯焦慮。

如果,你們有想到什麼有趣、想要瞭解的主題,也請和我說,或是,你想要和我一起分享加拿大,也歡迎一起加入喔!

再請各位訂閱,也歡迎在Youtube底下留言,分享給朋友給我一點支持喔!謝謝~~!

 

 

arrow
arrow

    Luna Lin @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