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和同事最近常常被學生或是學生的朋友(加打生)之類的問到一些相關的問題,但打字回答怕太冗長,又解釋不清楚,所以我們想說用簡報的方式,幫大家做一個說明,再來講解,這樣會比較清楚。

上週的熱門問題,包含有:

  • 什麼時候開放入境?
  • 有簽證能不能進去?
  • 現在線上上課,這樣會影響畢業後工簽三年的時間嗎?
  • 加打身份進去加拿大,有沒有什麼限制?
  • 現在好找工作嗎?有沒有什麼限制?
  • 失業補助可以領嗎?
  • 學生補助可以領?

 

我想嘗試看能否也能整理一些加拿大官方公佈的消息,這樣子也可以幫大家釐清一些…
希望能對大家是有用的資訊,謝謝各位。若有想要知道其他內容,也可以和我說,若我能回答的我就會再回覆大家喔!

#補助領取 #加打入境 #簽證暫停審理 #畢後工簽 #PGWP #202009開課 ​​​​​​​

arrow
arrow

    Luna Lin @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