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 Day 3

昨天HOME媽May好心帶我和同事,就號稱他是CEO吧。我和CEO一起到English Bay把我們放下車,就開始了鐵腿的不歸路。我想昨天應該有走15KM..

週日的中午,我看看人潮,憑著美食的精準預感走進了Fat Burger,我點了 L size的brunch。別懷疑,他真的有。我剛剛查了網站才知道是隱藏版菜單XD。

早餐這個的煎薯塊蠻好吃的,不會很乾,真讓我覺得感動。若不想要培根其實可以換鬆餅(像麥當勞的pancake)

CEO點的是BBQ漢堡,牛肉和薯條都好吃

Fat Burger   https://www.fatburger.com/

平價又好吃!

 

等我們飽餐一頓後,就開始瘋狂健走行程。我沒有想到原來English Bay 到 Standley Park走起來這麼遠,CEO真的是騙我不熟溫哥華QQ。

一開始走覺得看海灣好浪漫之類的,還看到 [Canada goose] XD

沒想到怎麼開始有種走不完的感覺...

當我看到牌子時整個傻眼,當我有點想放棄時,往左4.3回English Bay,往右4.5到 Standley Park...................

 

好吧,樂趣就是無中生有:
途中有塊一堆岩石,其中有個告示牌被挑錯改正...注意,不要愛上石頭,好嗎?!

 

 

後來看到路上好多人在戴著兔耳朵,沒想到原來今天是「Esther Run」!

力馬就sign in 參加一下

公園這邊著名的就是原住民圖騰

終於走到史丹利公園,也如願看到櫻花

晚餐在YaleTown附近的sushi店吃,一樣走俗又大碗路線

這樣點起來也是一人13內含稅含小費。

--

好不容易到Queen Elizabeth Park後,如願以償看到只有這週末限定的櫻花。因為特殊節慶才有燈光秀Spring lights

我覺得很美很特別,可惜人太多。還有很難拍得好XD (因為太暗)所以美景只好留給現場看的人吧XD

地址: 4600 Cambie St, Vancouver, BC V5Y 2M9

http://www.vcbf.ca/community-event/spring-lights

現場還會有在櫻花樹下表演的舞者喔!

 

arrow
arrow

    Luna Lin @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