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和大家分享班機改機這件事。

 

話說最近又開始忙碌的日子前幾天從台灣要飛來溫哥華時可說是一波三折原本香港航空的飛機早上8點的航班竟然起飛前的3小時通知delay(因為天候的關係QAQ)讓早上5點差點要直接奔去桃機的我只能趕快聯絡Expedia客服做航班的更改。

大家都知道國外客服的處理速度跟樹懶有的比 undefined等了至少30分鐘電話系統都直接斷線都沒有結果其他地方也都提到說要跟Expedia聯絡。後來決定先改訂從松山飛羽田的班機改道而行了哈哈。

2019-04-26_164147.png

 

 

突如其來的日本行讓我多逛了Uniqlo等免稅店也算是這趟行程的意外收穫(人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再剁手買的我

這邊主要還是要提醒大家轉機時間一定要預留2~2.5個小時免得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就可能會讓你後面行程大delay。尤其是不常出國、臨時應變能力不足✋✋建議大家時間上的預估要保守一點呦~

 

這次經驗下來真的印證一分錢一分貨啊下次我的選擇應該是 長榮/華航(直飛) > 加拿大航空 (直飛or 轉機) > 其他轉機很嗨的航空公司這次行程還碰上我的學生被菲律賓地勤擋下來不給登機只因為菲律賓的大大們認不清加拿大的學生簽證已包含ETA,差點就要全程延誤了 undefined

 

所以提醒大家: 1.不熟悉 2.英文溝通不是Top Top(雖然我學生英文已經很好,還是被擋🤦‍♀️) 3.行李很多 ,以上三點中兩點就選直飛正解。

好了,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下次有遇到什麼特別的飛行經驗再跟大家聊聊。

 

更多好文實用資訊:

當地人推薦!溫哥華6間好買好逛衣服店

加拿大必吃的6種美食,你吃過了嗎?

溫哥華交通-Compass卡 康百世卡 購買教學

arrow
arrow

    Luna Lin @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