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時間發文,是因為最近校園活動及參加3/18, 3/19是公司的世貿留學展,有機會歡迎來看看我們

去年公司參展的照片
↑ 這是去年參展時的照片

先來想當年~以前是數百人公司公司的唯一的設計兼行銷,一種行銷=美術的概念,只要WORD檔做不出來的宣傳物,就是我的工作。想當年公司就是讓我整天跑展場,因此也很喜歡展場布置!沒想到現在藉由公司展會,因此又有機會跑世貿啦!這次不一樣的是,我們留學展展會是在二樓!小小的標準攤位內,要擠滿參加的人潮,身為參展商的我們,也是要想辦法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是在我以前唸過的ILAC的攤位旁邊,真的是好鄰居的概念XDDD

展場的布置~氣球就是這麼可愛

在加拿大時,我常常亂入別人的party,不管是特殊節慶派對: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或是生日派對、畢業派對、冬天沒事做派對、歡送派對等等,都很喜歡那種特地布置的很有節慶氣氛,像是我之前和朋友在聖誕節時,一起布置聖誕樹,還有一早準備晚上大餐進烤箱的食材,(烤培根串包好蘆筍就可以放戶外,外面都是雪,反而保冰效果比冰箱好),或是協助他們架腳架拍全家福,都是一種很幸福的過程。我還蠻愛逛派對商店的,賣一些布置小物!

第一次去買字母氣球,發現金色、銀色拼這樣還蠻顯眼的喔。在展會上如果有風的話,還會飄,很生動


↑去氣球專賣店買字母氣球!

字母氣球在展後我們帶回辦公室,過了半年還是很有氣,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同事和學校代表(他已經變成C了!)我在旁邊顯得好矮...

買氣球其實蠻好玩的,可以順便逛店家,可以發現很多很可愛的道具!但字母氣球的價差其實很大,第一次是在東區買的,一個字100,這次重買在南京復興站附近,一個字80元!字多就省很多XDD

 

買氣球的注意事項:

- 氣球記得不要壓到或擠到,這樣就沒有辦法一直放著,會很可惜喔!

- 這種氣球是可以自己吹氣!但我不太有自信自己用,所以就請店家幫我灌氣

- 若是買字母氣球,可以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貨,因為氣球是從國外進口來的!

arrow
arrow

    Luna Lin @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